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人大智库>创新事例
创新事例

王晨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依法履职尽责任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比学  时间: 2017-09-08   上传:redcloud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八期代表学习班总结讲话中强调,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最根本的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尽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贡献。

  王晨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代表的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依法严格执行职务,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始终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监督;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