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湖南报道>市县人大
市县人大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安乡人大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投稿   作者:李成文 许顺甲  时间: 2022-10-19   上传:杨柳

512237f5750beec0310c3812abdd3df.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在安乡县人大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人大高效能履职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要求,每一名人大工作者,要把思想集中到对标看齐上来,把时间集中到学懂弄通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做实用活上来,迅速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政治、谋发展,敢担当、善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新征程上新的赶考路。

10月17日上午,大鲸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人大代表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视野宏阔,也指明了农村的发展方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c7a500b234d82b598ee88f807fcc5ab.jpg

各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后的心得作了讨论发言。镇人大代表刘青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航向,总揽全局、开创新局的报告。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要带领好全村在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建设上不断努力,多种粮、多产粮、使‘中国饭碗’端得更稳更牢上发挥作用。”

镇人大代表周德军、肖娟、杨毅等发言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群众意识,依法行使好监督职能,及时提出有效的建议,推进大鲸港镇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柳    二审:蒋海洋    终审:司学群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