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湖南报道>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北湖街道:积极履职担使命 心系群众解民忧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投稿   作者:左官清 刘洁  时间: 2022-10-18   上传:杨柳

北湖.jpg

10月12日,原郴州市木业公司家属区的居民何国礼等人来到北湖区北湖街道升平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一面写着“人民代表为人民 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区人大代表、郴州汇升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海俭的手上,对他帮助解决已困扰该小区居民10余年的下水道管网堵塞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原郴州市木材公司家属区的下水管道因严重老化,常年堵塞导致污水时常外溢,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及周边商户的正常生产生活。段海俭于5月份在升平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便立即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现场查看,并通过自费和多方筹资的方式,投入7万余元对该小区的下水排污管道进行了全面的疏通和重建,日前该工程已全面完工,彻底解决了这一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烦心问题。

今年来,北湖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通过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三联三问”活动,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定期到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截至目前,各级人大代表共进站接待群众120余人次,帮助解决具体问题56个,为街道、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价值3.7万余元。

编辑:杨柳    二审:蒋海洋    终审:司学群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