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湖南报道>市县人大
市县人大

津市人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常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投稿   作者:胡沛雯  时间: 2022-09-23   上传:杨柳

9月13日,常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常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QQ图片20220914122319.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常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津市各级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狠抓工作落实,落深落细常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各项精神,结合津市人大工作实际,制定有关实施细则。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人大工作的“第一准则”,紧扣“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要求,服务经济发展、民生社会事业、法治建设、乡村振兴等,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要着力“四个机关”定位,持之以恒抓好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新时代人大机关新形象,要以人大高质量履职,助推津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柳    二审:蒋海洋    终审:司学群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