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湖南报道>市县人大
市县人大

东安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举行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投稿   作者:蔡小平 乔绍林  时间: 2022-09-20   上传:杨柳

9月19日上午,东安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安排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发挥乡镇人大作用等课程。

QQ图片20220919091638.jpg

在开班仪式上,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波作动员讲话。张波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提高站位,主动学习;要勤学善思,务求实效;要改进学风,严肃纪律。张波强调,全体参培人员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今后依法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20919091625.jpg

来自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杨柳    二审:蒋海洋    终审:司学群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