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

湖南高院院长田立文到长沙军事法院调研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曾妍  时间: 2022-07-28   上传:杨柳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810.jpg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7日,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到长沙军事法院就加强军地法院交流进行调研,并为长沙军事法院院史展厅揭幕。湖南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南部战区军事法院代理院长徐占峰、长沙军事法院院长苏学军等参加座谈。武警湖南省总队副政委张勇、联勤保障部队第二储备资产管理局副局长余龙胜向湖南高院赠送锦旗,湖南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南飞等接收锦旗。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837.jpg

田立文参观了长沙军事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湖南省涉军维权工作军地法院协作办公室、审判法庭、院史展厅等,询问了案件审判、军地联动、法官配备等情况。

田立文指出,长沙军事法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公正司法、倾心服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了坚强法律保障。田立文要求,全省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忠诚履职担当,加强军地法院协作,紧紧围绕服务强军兴军国家战略,为拥军护军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910.jpg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