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人文阅读>书画
书画

鄢福初:书道湖湘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2022年第4期   作者:  时间: 2022-06-22   上传:杨柳

悦读-11.jpg

鄢福初,1962年10月出生,湖南新化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文联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曾任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他担任过第十届、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书展评委,首届全国书法院联展评委,第二届全国行书展评委,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终审评委。

鄢福初出版了《书道湖湘——鄢福初在岳麓书院的演讲》《诗歌里的湖湘记忆》《却顾所来径》等多部学术著作,《当代书法精品集——鄢福初卷》等多部作品集。

行书《毛泽东诗联》248cm×129cm

行书白居易《春题湖上》248cm×129cm

行书周邦彦《玉楼春》68cm×120cm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