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

刘拥军:走进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接待群众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投稿   作者:江满平  时间: 2022-06-07   上传:杨柳

微信图片_20220606150005.jpg

5月25日至6月2日,芷江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拥军赴土桥、新店坪、大树坳等乡镇调研指导乡镇人大工作,并在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接待群众。

在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刘拥军详细查阅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值班表、接待记录、群众反应问题答复情况等。他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做好接待记录,他时而插话把问题弄清弄细,时而耐心给群众解释政策和法律法规,时而给县直单位负责人打电话请他们抓紧落实、解决问题,来访群众都满意而归。

刘拥军对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四联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常态化运行,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推进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编辑:杨柳    二审:蒋海洋    终审:司学群)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