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特别关注>国是
国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许达哲赴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时间: 2021-07-30   上传:redcloud

许达哲赴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

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与大家欢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并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和全省人民,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参加。

(许达哲参观旅史馆。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来到空军航空兵某旅驻地,许达哲参观了旅史馆、军用机场等地,详细了解部队的光荣历史和练兵备战、装备建设等情况。“你们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功卓著的英雄部队。”许达哲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交谈、送上节日的祝福,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神速、勇猛、顽强”的霹雳精神,进一步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练兵备战质量和水平,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许达哲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部队官兵特别是飞行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走访慰问中,许达哲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凝聚着驻湘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大家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全省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战在先,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新的征程中,希望驻湘部队广大官兵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深化实战化训练,增强履行使命能力,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驻湘部队广大官兵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在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将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倾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倾心解决广大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让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凝聚军民同心合力的强大正能量。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