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汉寿县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进驻县司法局见面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刘健健  时间: 2021-05-14   上传:redcloud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根据《中共汉寿县委关于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汉寿县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5月10日, 汉寿县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进驻县司法局见面会, 县司法局全体在编在岗的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邹远祥主持。

  会上,县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组长、纪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刘斌针对本次巡查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巡查工作是顽瘴痼疾自查自纠整改环节的重要一环,也是发现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相关问题的重要途径,更是巩固扩大教育整顿前段工作成果的务实举措。本次重点巡查三个方面,一是县司法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抓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等情况。二是县司法局党组廉政建设情况。三是县司法局党组开展选人用人情况。刘斌要求:县司法局必须积极协助配合巡查工作开展,对于阻挠巡查工作开展、不配合巡查、提供虚假情况等行为,一律严肃追责。会议并对填写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开展个别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晓燕,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县司法局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段整改措施。并表示: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力配合巡查工作,特别是做好市巡查组抽取基层政法单位的配合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为推动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发展,为法治汉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