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郴州中院领导督导嘉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雷丰利  时间: 2021-05-14   上传:redcloud

  5月9日,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华玉一行到嘉禾法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嘉禾法院在家的院领导及教育整顿办成员参加会议。

  督导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嘉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就如何开展谈心谈话、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对嘉禾法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紧迫性,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持续加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是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三是要综合施策,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运用各种手段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做到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四是结合主责主业、实际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嘉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匡佐民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对照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排查和深挖问题,逐项抓好整治,确保嘉禾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彭艳飞参加了督导活动并对嘉禾法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