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芷江法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全力参与道路疏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刘健  时间: 2021-05-14   上传:redcloud

  连日来,芷江境内出现连续降雨天气。5月12日凌晨,因突降大雨,土桥镇三和新村一路段出现较大面积塌方,导致村公路交通中断,村民出行受到较大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收到塌方所在地村民小组长的险情电话后,芷江法院驻三和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姚武鸣立即组织村支两委干部赶往塌方地,对塌方处石块和泥土进行清理。经过半天的清理,被堵塞的道路基本恢复了通畅。

  目前,姚武鸣和村干部们正在村里就各村民小组受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在村里的群众微信群及时发出了预警,提醒群众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