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到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红网邵阳县站   作者:  时间: 2021-05-14   上传:redcloud

  5月8日,邵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采取不设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到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文立斌先后来到五峰铺派出所、罗城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教育整顿的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了民警学习笔记、会议记录、谈话记录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台账等资料,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文立斌指出,基层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前沿阵地,与广大人民群众接触最直接、最紧密、最广泛,工作开展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对我县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查找整改存在的顽瘴痼疾,坚决维护好一方社会安宁。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对标对标、查漏补缺,做到人员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不断筑牢民警思想忠诚根基。要统筹兼顾促进工作,使资料台账更完备。及时收集好各类资料,分门别类进行整理,确保各类资料台账齐全规范整洁。要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排查突出问题。学习好、宣传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彻底查纠整改问题,整治顽瘴痼疾,确保自查到点到位,整改全面彻底,有力有序推进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