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鼎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吴威  时间: 2021-05-14   上传:redcloud

  5月11日,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传达省第七指导组的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覃红卫主持,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专班负责人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旷能力传达了指导组的要求,指导组对鼎城法院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提高认识,围绕问题查纠。要加强力度,聚焦线索查处和顽瘴痼疾专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协调履行审判执行职能与日常工作。

  覃红卫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庭室加强复查和动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集中各方专班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绝不重来、绝不延期,确保任务及时完成,;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谈心谈话、整治顽瘴痼疾方面把握工作重点,确保问题切实解决。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