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汉寿县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王 伟 李佳幕  时间: 2021-04-23   上传:redcloud

  4月8日,汉寿县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晓燕主持,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四个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近期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各专班联络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段工作打算,重点对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梳理。

  成晓燕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各专班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稳步推进查究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方向不偏、有的放矢、无缺项无漏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的工作动力,全力推动我县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