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安乡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陈蕾 龙茂 唐心仪  时间: 2021-04-13   上传:redcloud

  4月8日下午,安乡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开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魏开富传达了市、县两级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6例关于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对安乡法院出台的关于查纠整改系列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庆全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就接下来的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整改有力有序。要认识查纠整改的政治性,认清时间任务的紧迫性,把握查纠整改标准的严肃性。二要明确查纠整改重点,推进查纠整改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加强自查自纠,抓好顽瘴痼疾的整治。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