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安乡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陈蕾  时间: 2021-03-23   上传:redcloud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8日,安乡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安乡县委党校副校长曾庆裕应邀主讲。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先文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曾庆裕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观点明确,对全院干警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历史进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