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鼎城法院学习贯彻全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张晨  时间: 2021-03-19   上传:redcloud

  3月17日下午,根据省法院部署,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全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对全省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领导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对全省各中基层法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部署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鼎城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