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蓝山法院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晏斐斤 贺琛清  时间: 2021-03-19   上传:redcloud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3月17日上午,蓝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蓝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祁陵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军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陈军辉认真传达学习了《蓝山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陈祁陵指出,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要严格落实《通知》和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抓好作风建设;要严肃问责,注重对细节的把握,坚决查处法院干警的违纪违规行为。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