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吉首法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暨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议和专题研讨交流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彭紫薇  时间: 2021-03-19   上传:redcloud

  3月15日,吉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暨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议和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吉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勇作党史学习动员报告。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我院的学习教育工作。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聚焦“讲党课,颂党恩”、“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接受革命历史的洗礼,铸就新时代革命忠魂,为百姓谋福祉。

  副院长唐蔚雯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精准谋划、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随后,由政治部主任吴志勇为代表的十二名同志上台发言,就如何落实“忠诚可靠、干净做事、担当为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曾光核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各位同志的发言都将“忠诚可靠、干净做事、担当为民”十二字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作为人民法院的干警,我们更应该对法纪心存敬畏,秉公执法,廉洁司法,勤勉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审判事业发展。要老实做事,勤政为民,竭尽全力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谋利益,诠释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