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新晃法院: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杨荣钰  时间: 2021-03-19   上传:redcloud

  近日,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官杨阳受该县消防大队邀请为全县重点消防单位负责人进行历时两小时的刑法修正案(十一)专题授课。

  杨阳法官采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结合自己的审判经验和典型案例,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第一百三十四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火灾案例、安全生产案例揭示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被忽视的消防、生产安全隐患,进一步强调了消防、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及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

  近年来,该院常态化开展“送法进机关、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引导群众树牢法律意识,切实为构建平安新晃奠定坚实基础。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