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鼎城法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吴威  时间: 2021-03-17   上传:redcloud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响应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要求,充分调动干警参与积极性,3月16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益平及各庭室信息宣传调研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宣传、调研、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度信息、宣传、调研、档案工作的内容和要求作了具体的阐述,并对信息宣传的选题及案例格式体例,从“为什么写”、“写什么”、“怎么写”三个方面,同与会干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覃益平指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是一个队伍工作影响力和组织力的体现,也是干警能力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参会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信息宣传调研在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作用,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做到庭长带头,全员重视,助力鼎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争先创优意识,努力创新,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庭室间的沟通交流,集思广益,互相支持,一同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到位。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