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鼎城法院组织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王涛  时间: 2021-03-17   上传:redcloud

  3月16日上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部署,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同志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决议要求,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覃红卫根据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做好人员调配、时间安排等保障。二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组织干警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干警政治忠诚。三是做好教育整顿过程中的监督,坚持推进学习教育成果的实效化。四是在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也要集中精力办好每一个案件,切实履行审判职能。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