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洪江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王正涛  时间: 2021-03-15   上传:redcloud

  为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12日上午,洪江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及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东吾主持会议,教育整顿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赵东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并报告了目前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情况,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宝贵经验和建议。

  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加强法治宣传、从严治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东吾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深入整改,进一步强化审判管理和队伍管理,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洪江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