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重要发布>湖南省人大常委会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   作者:周 洁 刘青霞  时间: 2021-01-22   上传:redcloud

1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开幕。摄影/周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摄影/周洁

  1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1天,将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审查3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1项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审议并原则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赵为济、宋智富、龚凤祥分别作的关于《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衡阳市违法建设防控查处条例》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黄关春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柯敏作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现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0名。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省监察委员会,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