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

罗江镇人大代表在一线战洪魔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   作者:张霞光  时间: 2020-07-31   上传:redcloud
在汨罗市罗江镇防汛救灾一线,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日夜奔波,不畏艰险,表率在前。他们是罗江镇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
“我是人大代表,我将尽全力支持防汛、参与救灾,与大家共渡难关!”7月20日晚,汨罗市人大代表黄凌志拉上一车矿泉水、王老吉、八宝粥、西瓜等物资,走遍罗江垸13个值守点,向奋斗在一线的防汛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
舍小家、为大家,镇人大代表、罗江村党总支副书记罗灿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以防汛值班室为家,统计数据、传达指令、调配物资……她说:“堤上的同志比我更辛苦,我就守在这里做好后勤保障,为大家服务!”
还有58岁的镇人大代表李正阳,他主动承担防汛值守工作:“给我安排夜班吧,我是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应该的,还有什么艰苦的任务,也可以交给我!”
面对自然的挑战,各级人大代表没有缺席,与全体干群一起,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堤坝,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