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七旬老汉欠钱躲债 法官巧妙找人促调解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曾文新  时间: 2020-07-06   上传:redcloud

  近日,衡东县人民法院审结了李某某等11人诉周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官多次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十一个案子全部达成调解协议,并兑现了部分借款。

  2020年5月22日,李某某等11人来到法院要求起诉周某某,称周某某借钱不还还玩失踪,据了解,周某某系七旬老人,周某某为了借钱给刘某某赚取利息,向李某某等十一人借款约64万元,因刘某某没有归还周某某的借款,周某某没有能力归还李某某等十一人的借款。

  另了解到,周某某在本院曾起诉过刘某某,该案现已进入执行阶段,承办法官马上联系了执行法官,并通过执行法官约见了周某某的儿子,周某某儿子表示周某某愿意还钱,请求法庭主持调解。

  法庭马上排期并通知了当事人到庭,分两次将十一个案子进行了调解,并全部达成了调解协议,周某某也按调解协议内容履行兑付,该批案件及时、高效得到了处理。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