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吉首法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龚香  时间: 2020-07-06   上传:redcloud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日前,吉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吴志勇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曾光核,和中共吉首市人民法院机关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志勇对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以及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中,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研究了关于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活动以及庆“七一”活动中拟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党建工作。

  随后,曾光核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后,党建工作力量得到了加强,各支部书记发挥了头雁效应,在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党建工作有了明显提高和发展。下一步工作,要纠正个别人“党建是做虚工”和“重审判轻党建”的两种错误思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形成围绕审判执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多办案、办好案,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短板,支部工作要结合审判执行主业主责,推出党建品牌创建,各项工作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做出特色、做出效果。要坚持向先进优秀学习,多留心、留意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事迹人物,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建工作注入生机与活力。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