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汉寿县司法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张蛟  时间: 2020-06-15   上传:redcloud

  为切实抓好汉寿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8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特意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刘腾方为全体司法行政系统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风廉政党课。

  刘腾方围绕强高压的反腐新形势,将当前腐败分子侥幸、失衡、从众、封荫的四种不良心理状态,提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律、要有“知足、知畏、知耻”的“三知”之心,并结合具体的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司法行政人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红线,绝不触碰底线,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