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洪江法院开展防疫助学慰问活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瞿赞锋 张 丽  时间: 2020-06-01   上传:redcloud

  5月29日,洪江人民法院来到洪江区高坡街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携手防疫,快乐六一”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法院干警到困境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手里。

  走访中,干警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共同努力脱离贫困,同时还叮嘱家长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并鼓励孩子一定要坚强,乐观,要好好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勤奋好学的精神。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物资上的帮助,还从精神上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