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汉寿县纪委监委派驻汉寿法院纪检监察组到鼎城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唐小乔  时间: 2020-05-06   上传:redcloud

  4月28日下午,汉寿县纪委监委派驻汉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汉寿法院党组成员夏战新一行5人,到鼎城区人民法院开展调研,调研课题为“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与法院在协调‘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策和建议”,鼎城区纪监委派驻鼎城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鼎城法院党组成员王爱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旷能力参加座谈会,共同探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

  会上,王爱政就鼎城法院机关纪委成立情况、案件回访制度进行了介绍发言。旷能力对错案追究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夏战新高度赞扬鼎城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成果,政治部和纪检组分工合作有方法,对干警的教育引导很到位,汉寿法院派驻纪检组将积极学习鼎城法院的开拓创新精神,防微杜渐、提升廉政风气,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座谈会为两地法院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双方均表示将认真汲取对方的宝贵经验,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