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嘉禾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雷丰利  时间: 2020-04-30   上传:redcloud

  4月27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匡佐民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 “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和 “三个规定”情况专项整治活动。

  嘉禾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小平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刻汲取张坚案教训 持续深化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关于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落实“三个规定”情况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三个规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上级法院要求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有力整改,推动法院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院风院貌持续向好发展。

  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流形式,不走过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筑牢对党忠诚、司法公正、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查摆,扎实整改,切实提升教育整治活动的实际成效;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释法、脱贫攻坚、审判质效等重点工作。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