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安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陈蕾  时间: 2020-04-30   上传:redcloud

  4月29日下午,在安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上,安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迎春作的法院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2019年以来,安乡县人民法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县稳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受理案件5205件,同比上升43.90%;审执结案件5086件,同比上升45.98%,结案率97.71%,同比上升1.39%。

  2020年,安乡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争一流、创省优”,建设“四优四无”法院的总体目标,开展“公信力建设年”活动,坚持公正廉洁司法,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发展稳定大局;立足为民宗旨,满足群众司法期待;立足审判管理,促进案件质效提升;立足职业需求,促进队伍能力提高。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