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鼎城法院:召开廉政监察员专题会议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张灿红  时间: 2020-04-29   上传:redcloud

  近日,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廉政监察员专题会议,鼎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红卫,区纪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区法院党组成员王爱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旷能力,及各庭室廉政监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旷能力宣读了廉政监察员工作调整方案,并对近期廉政监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每位廉政监察员就打卡纪律、用餐纪律、庭审纪律进行不定时督察,确保全院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王爱政强调,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司法机关提升司法公信度的关键所在,各位廉政监察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督查取得实效,营造鼎城法院风清气正、廉洁守纪的氛围。

  覃红卫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中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廉政监察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职尽责,抓好纪律作风,保障队伍建设;二是要配合派驻纪监人员,抓早抓小抓预防,让“红脸出汗”成为监察常态;三是要一身正气,以身作则,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引导鼎城法院干部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