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洪江法院: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瞿赞锋 张 丽  时间: 2020-04-29   上传:redcloud

  在第16个“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洪江法院组织开展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文明交通劝导等形式开展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倡导全民抵制交通违法,社会协同管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等小册子500余份,并耐心解答了百余名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