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吉首法院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龚 香  时间: 2020-04-26   上传:redcloud

  

 

  为贯彻落实州市共建“五进小区”工作安排,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疫情防控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4月21日,中共吉首市人民法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吉首法院立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调节社会关系的作用,开展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妥善审理涉新冠肺炎疫情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一)》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的宣传与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广大群众严于律已,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践行一名公民应尽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党员干警联合社区进一步做好居民健康码的宣传推广工作,引导社区居民申领注册防疫健康码,得到了社区和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