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洪江法院“世界读书日”书韵飘香溢法院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4-23   上传:redcloud

  四月芳菲,书中芳华,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3日,湖南省洪江法院开展“悦读修身,书香法院”活动。

  此次活动以“阅读、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干警围绕活动主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与同事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论中国》《资本论》《廉镜漫笔》《论法的精神》《三体》……会上交流的书目种类多样,见解独到。大家一致表示,独学不如众学,通过读书会的形式开展活动,为大家营造了快速有效的阅读平台,让大家能够真正的参与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

  茶亦醉人何必酒,书能香我无须花。“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不断提升法院干警司法能力水平。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