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炎陵法院:院长走访联点企业,开展温暖企业行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唐梦蓉  时间: 2020-04-23   上传:redcloud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温暖企业”行动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4月22日,炎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初一行到对口联点企业开展“温暖企业”行动联点走访活动,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支撑助力。

  刘永初先后来到炎陵富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炎陵县鑫发汽车东站有限责任公司和株洲湘裕投资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和展开座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后,刘永初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炎陵法院“温暖企业”行动工作安排,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收集。针对联点的复工复产企业,刘永初强调,要做好三个“不放松”:一是复工复产不放松,二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三是安全生产不放松。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盘活计划、房地产证件办理等问题,刘永初表示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反馈问题、推进落实、跟进解决,同时,作为企业的对口联系单位,炎陵法院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据悉,炎陵县“温暖企业”行动动员会召开后,炎陵法院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迅速对标抓落实,结合自身审执职能作用,制定《炎陵县人民法院温暖企业行动工作方案》,对定期走访企业、高效处理涉企案件、深入企业普法宣传、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着力为服务炎陵县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