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炎陵法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  时间: 2020-04-17   上传:redcloud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炎陵法院通过多种形式对国家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进行广泛宣传。

  炎陵法院发挥传统LED显示屏的展示功能以及微信公众号的便捷传播优势,将办公楼大厅LED显示屏内容更换成“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社会”等标语,并在4月14日通过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一期主题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推文,推文中用视频和文字的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的概念、意义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知识,也提醒公众提高警惕,谨防被他人利用而做出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同时,该院结合疫情防控巡查工作推进法治宣传,印发了200余份包含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内容的宣传资料,由该院在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巡查值守的干警发给小区出入的居民以及路过的群众,进一步增强居民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的意识。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