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社会治理
社会治理

邵阳中院莫争春副院长一行到武冈法院督导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王丽丽  时间: 2020-04-15   上传:redcloud

  4月10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莫争春一行到武冈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和安全保卫工作,武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冰寒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冈法院负责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的同志一一作了工作汇报。汇报认真总结了武冈法院上一阶段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计划。

  莫争春对武冈法院上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一要善始善终搞好扫黑除恶工作,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防止办案人员有松口气、歇歇肩的想法;二要将扫黑除恶工作置于国家当前的大背景下进行,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达到净化社会环境、巩固发展基层政权、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目标;三是对黑恶案件,既要坚持从严从重,又要坚持依法办案,做到既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确保每件案件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四要明确扫黑除恶工作线路图,明确每项工作完成节点,对表对标,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工作;五要统筹推进防疫和审判工作,全力做好黑恶案件清结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六要持续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七要加强对毒品犯罪的打击,打准打狠,打击到位,坚决遏制毒品犯罪高发多发态势。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