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人大智库>人大研究
人大研究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征程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2018年第5期   作者:程水泉  时间: 2018-07-10   上传:redcloud

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依法履行职责,奋力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依法履行职责,奋力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征程。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