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人大智库>人大研究
人大研究

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之友》2018年第3-4期   作者:刘光跃  时间: 2018-06-01   上传:redcloud

人大代表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倍加珍视人大代表职务,发挥好参与决策、监督推动、桥梁纽带、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在全社会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日前,株洲市委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同时,株洲市人大常委会配套出台代表建议办理、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小组活动、代表履职管理等制度,形成了严谨、规范的代表工作制度保障体系。当前,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紧扣新时代要求,全面提升代表工作整体水平和实效。

分享到 0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