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以案说法
以案说法

邵阳中院圆满完成省文明办考核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盖雄 陈凌云 陈登力  时间: 2017-09-04   上传:redcloud


9月1日上午,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力明一行5人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的陪同下,对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实地考察了中院新修建的审判大楼、法警支队、荣誉室、道德讲堂、图书室、阅览室、文体活动室、职工之家等,观看了中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题片《守护公平正义、构筑法治文明》。

尹南飞院长代表中院从强化引导,率先垂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重视培训,多管齐下,加强法院文化建设;立足法院,服务社会,助推邵阳文明创建;完善制度,严格管理,确保法院工作规范有序;倡导环保,力求节约,营造优美工作环境五个方面阐述了中院自2012年开始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发展与进步。

李力明对邵阳中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以“素质高、形象好、业绩优、创建实”的12字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必须持之以恒的中心工作,希望邵阳中院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抓细抓实,以此带动法院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检查组还依据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归类的各种材料进行了审核,并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