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法治案例
法治案例

落马21个月,爱上镜的书记和老婆在法庭见面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政知圈   作者:孟亚旭  时间: 2017-08-15   上传:redcloud

一年多后,爱“上镜”的侯凤岐再次露面。

  在媒体镜头下的侯凤岐,都是黑西装、白衬衣、打领带、戴眼镜。而这次“上镜”的他,蓝色短袖上衣、黑裤子、蓝拖鞋、黑袜子,也没有戴眼镜。与之前的模样相比,变化不小。

(侯凤岐在法庭上)(侯凤岐在法庭上)

  他再次露面的地点,是在通辽中院,和他一同露面的,还有他的妻子杨秀娥。

  侯凤岐,是原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书记,政知圈(微信ID:wepolitics)注意到,2015年11月20日落马的他,是十八大后内蒙古自治区地级市第一位落马的“一把手”。

  妻子帮助窝藏、转移2498万

  8月10日-11日,通辽市中院一审开庭审理侯凤岐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和杨秀娥(侯凤岐妻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一案。

检方指控,侯凤岐涉嫌受贿。检方指控,侯凤岐涉嫌受贿。

  2002年至2015年11月份,侯凤岐利用先后担任原巴彦淖尔盟杭锦后旗旗长、巴彦淖尔盟副盟长、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委书记、巴彦淖尔市副市长、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乌海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巴彦淖尔市富源集团等公司和相关人员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840万余元。

  他还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分享到 0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