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以案说法
以案说法

邵阳中院产业扶贫助力戴金村脱贫摘帽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盖雄 李丹枝  时间: 2017-07-17   上传:redcloud

  

711日,邵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波涛到双清区高崇山镇戴金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对该院扶贫工作组长期坚持以产业扶贫为主,以“输血”帮扶为辅,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的方法予以充分肯定。

邵阳中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每年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派出精干扶贫工作小组常驻扶贫点,党组书记、院长尹南飞高度关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经常到扶贫点进行走访调研,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尤其在扶贫资金的筹集上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邵阳中院的积极推动下,戴金村基础实施得到了很大改善,耗资几十万元的饮水工程、道路工程、村委会修缮工程都已经完成。尤其是帮助该村建立起了光伏发电、种植养殖等产业扶贫工程,为群众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波涛说,扶贫工作组要在地方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扶贫政策宣传,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尤其是要开展好产业扶贫,强化扶贫造血功能,帮助群众早日脱贫摘帽。同时希望广大群众与扶贫工作小组携手共进,增进了解和互信,积极参与各项扶贫工作,早日走向致富路。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