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以案说法
以案说法

蓝山法院开展 “弘扬奉献精神、服务精准扶贫”主题活动庆“七一”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守成 何志鹏  时间: 2017-07-04   上传:redcloud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

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6月30日上午,蓝山法院部分党员法官在党组书记、院长吴昭明带领下,到所城镇三合村开展“弘扬奉献精神、服务精准扶贫”主题活动庆“七一”。

在结对帮扶挂点三合村,法官们在村主任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刘义勇、朱付军、赵永征、古九斤、刘义旺五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帮扶措施落地落实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在走访的过程中,大家结合当地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普遍使用的法律知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当地老百姓宣传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百姓们都笑着为法官点赞。

走访结束后,党员法官齐聚村委会,面对鲜艳的国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一次激情澎湃的入党誓词。铮铮誓词让全体党员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理想与信念,铭记使命与责任。宣誓后,吴昭明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自己实际行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政工科科长谢裕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