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法治社会>以案说法
以案说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农工党湖南发展新篇章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人民论坛网   作者:姜志雄  时间: 2017-06-22   上传:redcloud

6月20日至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枫林宾馆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的262名代表出席会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做省委工作报告,报告立意深远、文字简练、文风朴实,“干货”多,用事实与数据说话,勾画出了农工党湖南省委的“奋斗路线”与“宏伟蓝图”。在审议发言时,农工党省委领导参加各小组审议,农工党省代表们纷纷“抢话筒”,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农工党湖南省委发展“望闻问切”,其拳拳之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0621_8


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农工党衡阳市专职副主委、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其芳

开幕式上听了张主委所做的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工作报告,我总的感觉是: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深受启发,倍感鼓舞。通篇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都非常强,确实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很实,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主要体现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不夸大,问题不缩小,多用事实说话,多用数字说话,感觉非常实在。通过这些数字,足以看出过去五年工作卓有成效。规划未来五年定位很高,既符合实际又催人奋进,既目标具体又充满激情。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工作有目标、着力有重点、实干有激情。

结合衡阳农工党工作实际,我们回去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个工作报告,表三个态:一是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二是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农工党职能优势;三是提升思想素质、学习能力、参政水平为取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履职能力。

农工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长沙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小宁

张灼华主委的工作报告比较全面、务实,在政治学习、人才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可圈可点、亮点纷呈。一大批建议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与领导的批示,如农工党省委关于卫生立法的建议得到了陈竺主席的批示,关于发展互联网+的建议得到了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的批示。

农工党湖南省委积极作为,工作有声有色,彰显了党派责任与担当。在参政议政方面有建树、有突破,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