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85309264 | 收藏首页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湖南人民之友>视界风采>人物风采
人物风采

陈勇信:从打工者到优秀民营企业家

http://www.hnrmzy.com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 2016-07-27   上传:redcloud

他有着上世纪七十年代青年的智慧与勤奋、果敢与执着,他从打工者做起,后又从事种植业、加工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如今,身家过千万的他仍过着十分简朴的生活,但为家乡社会公益事业却踊跃奉献。他就是无锡新区新诚旭精密机械厂董事长兼总经理、江苏省无锡福尔斯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道县雅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信。

无锡新区新诚旭精密机械厂董事长兼总经理、江苏省无锡福尔斯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道县雅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信。

 

陈勇信出生于道县祥霖铺镇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2002年,他大学毕业后,怀着对末来的美好梦想,毅然决定外出闯世界。由于学习勤奋刻苦,通过自身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技能,他在民营企业打工得到了企业主的赏识,赢得了许多锻炼和深造的机会,走上了多个部门经理的工作岗位,并通过多年的精心经营,也有了可观的积蓄。

2009年,陈勇信投资20万元成立了无锡新区新诚旭精密机械厂。目前,公司机械设备已投资4000多万元,主要从事一些汽车零部件加工、自动化流水线的研发和生产;2013年,成立了江苏省无锡福尔斯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冲压钣金件的生产及泡茶机的研发及生产;2014年,江苏省无锡福尔斯特精密科技被评为“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陈勇信始终善待员工,经常同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为人处世和管理企业方面,秉承“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宗旨,在追求效率和效益的基础上,严格管理质量,铸就优质精品,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在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陈勇信更是勇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优秀企业家形象。近几年来,陈勇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百余万元。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陈勇信事业成功后,首先想到的是全力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2015年,陈勇信在道县工业园成立雅圆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将新建厂房面积15000平方;采用机器人焊接和自动化烤漆生产车间,主要从事电动两轮三轮、快递车、环卫车及新能源电动四轮车的研发及生产。

路遥知马力,马力属雅圆;坐上雅圆闯天下,开上雅圆更潇洒,生活团团圆圆,是所有雅圆人的执着追求。

江苏省无锡福尔斯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厂房


《人民之友》杂志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湘ICP备15001378号-1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8387 国内统一刊号:CN 43-1227/D 邮发代码:42-211
广告经营许可证:湘工商广字054号